一般捐款

「食」在安心

《兒童權利公約》四大原則之一提及,兒少的生命權、生存權與發展權須被全力保障。

2005年愛慈基金會附設「恩典之家寶寶照護中心」,至今已服務超過90位藥毒癮寶寶,佔所有服務人數的72%。

這類寶寶因媽媽孕期吸毒,易有早產或胎兒體重不足的情況,同時也會出現「新生兒戒斷症候群(neona-tal abstinence syndrome, NAS)」,常見的症狀包括情緒躁動、腸胃功能低下或是嗜睡、活動過低等,意味著寶寶一出生就面臨生存及健康的威脅,死亡率更是一般小孩的3.9倍。

為使這群寶寶能夠健康成長,寶寶照護中心會依照孩子們的「個別化」需求且遵照醫囑,選用特殊奶粉(早產兒、親護、能恩水解、麥精等),並由同仁製作新鮮且營養均衡的副食品讓寶寶食用。

盼望您能投入捐助的行列,以「食」幫助寶寶奠定成長的基礎,讓他們擁有人生第一次健康長大的契機。

-

更多生命故事:https://reurl.cc/mrYvvV

  個資使用說明

您的個人資料本會將妥善保護並絕對保密,只供本會與您聯絡,按需要交予線上金流服務供應商辦理捐款處理、寄發收據或資訊之用。

  個資使用說明

  選擇捐款金額

$300
$500
$800
$1,000
$1,500
$2,000
$3,000
$5,000

  捐款方式

  信用卡資料





  基本資料



 

  收據資料





 

  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