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捐款

健康「家」一

  元元(化名)是位早產兒,因為生母懷孕期間仍吸食安非他命,因此元元出生體重才1,700公克,加上呼吸窘迫、肺高壓與心臟閉鎖不全問題及不定時抽搐等戒斷反應,以致於他一出生就必須插管協助呼吸運作,並使用鎮靜劑與抗癲癇藥物,走過生命最初期的難關。

  考量到原生家庭無力照顧年幼的他,於是元元被送到愛慈基金會附設的寶寶中心接受安置。還記得元元初到寶寶中心時,難餵程度堪稱第一名,不僅容易溢奶,更時常脹氣。因此,寶寶中心選用早產兒奶粉和香蕉奶瓶,保育員耗費比其他寶寶多上4倍的餵食時間,元元的體重曲線總算從原本在<3%,慢慢追上來達到15%!

  因為早產加上藥毒癮,元元成為台大兒童醫院的「常客」。不到一歲的他已經住過4次醫院,但他卻是我們公認的生命小鬥士。元元總是耐心地配合大人做各式的檢查、上不同的感官刺激課程,也總是用笑聲感染每一位幫助他的大人!如今,元元已經會走、會跑,是一個健康的小男孩。看在每一位陪伴他成長的大人眼裡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!

  愛慈自設立迄今,已經陪伴超過140位像元元這樣有不同醫療需求的藥毒癮、(疑似)愛滋寶寶與特殊需求兒少。在「愛 接納 照護」的服務理念下,陪伴他們走過生命最需要的時刻,走出身心靈的傷痛。但每年1,000餘萬元的自籌經費需求卻是沉重的負擔,盼望您能堅定地伸出援手,幫助跟元元有類似遭遇的兒童少年,讓他們擁有健康長大和翻轉生命的機會!

-

更多生命故事:https://reurl.cc/g4RQWL

  個資使用說明

您的個人資料本會將妥善保護並絕對保密,只供本會與您聯絡,按需要交予線上金流服務供應商辦理捐款處理、寄發收據或資訊之用。

  個資使用說明

  選擇捐款金額

$300
$500
$800
$1,000
$1,500
$2,000
$3,000
$5,000

  捐款方式

  信用卡資料





  基本資料



 

  收據資料





 

  驗證碼